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生病咯 seniz

这两天
喉咙超干超痛的
今天
老板娘
看到我这样
都定不顺了
马上说下午午休
带我去看
医生
这里的医生
真的是:“先进”
不用检查的
上次也是这样
问你有什么问题
就给你什么药
哈哈
好像很轻松这样哦
如果我随便讲我睡不着
不就给我安眠药???
奇怪哦
下次讲我那么不行好了
搞不好
威戈都给你
呵呵

这里的要也是
蛮贵一下的咯
这2个spray 喉咙
都要 20块咯
小小罐罢了勒
haizz

哈哈
过后
我有跑去买了
一双新鞋
白白的
不错一下勒
只要 29.9
折扣了
在这里赚钱买
真的觉得超
便宜的
哈哈

erm
只希望
我的喉咙痛
可以快快
痊愈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