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家小闺房 schon!!!

欢迎光临
这就是
我的员工房
看起来有点复古复古的ho
都是木板式的
呵呵
都还蛮舒服的
一个人也蛮自在的啊
窗外又有那么美的雪景
真的有点让人松懈一下的感觉
如果不是做工
是度假
我一定超喜欢这里的
就连我妈
都喜欢山上的生活
呵呵

单人床
还够我睡觉啦
呵呵


橱柜是有点小
可是
蛮多衣服
都留在山下的家
做工也不用很多衣服的吗
都是business suit 的呀
哈哈

香水区
还想有点多哦
嘻嘻
有时间
才开始慢慢介绍
哈哈

我家的
3多风信子
前几天
还是缩起来的
现在渐渐开花了
我的员工房还不错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