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生日快到了

我相信
对每个人来说
生日
一定是个对自己
很重要的日子吗
回想每年过的生日
我还记得
17岁
应该是叛逆时期
过的最风光的生日吧
哈哈
叛逆时期
都说朋友最重要
还记得和
一班好朋友一起吃火锅
过个开心的生日
哈哈

18呢
渐渐的
大家都会忘记你的生日了
我还记得
和妈咪 他们
去吃个饭
简简单单

19
已在瑞士了啊
19的生日
真的真的
是我觉得
暂时
在我人生
最无意义的生日吧
可是
还在
在工作那里
还有一班同事
至少不会让我那么心灰意冷
所以就在这时后
我才觉得
朋友
并不是一切
亲情
怎样都不会忘记 冷落你的
友情
切。。。

多一个礼拜
就20了
我也觉得
生日的意义
不是在于
自己的诞生
除非你是耶稣
意义
在于
你的母亲
在那时刻
怎样
那么辛苦把你
迎接到这世界里


只有一句话
就是
谢谢你
妈咪

只希望今年
可以开开心心
在工作里
享受这个
20岁
大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