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Half Days off 食 午餐

星期三
大太阳的冬天
晴天
哈哈
累了那么多天终于有半天假期
我和一位同事
附近的一件
Chesa 的酒店 食午餐
我们作者阳台
可以吸收一点
紫外线
好多洋人都喜欢那么做
真的是奇怪
应该叫他们去msia晒一下
哈哈
风景还不错一下
看到山 缆车
还有些人在跳伞
不冷麽?
奇怪

到了就先点杯
啤酒
暖暖身子
今天的菜单还蛮丰盛的
可以有些菜我不喜欢他的配料
risotto polenta
都是怪怪的饭

我order
salmon steak with
brat potatoes and spinach
dill cream sauce
蛮美味的
鱼不会很干
就是有点小分
哈哈
饭后甜品
这个是
栗子mousse 配上巧克力 和 cream
这个甜品还没 特别的
我还是第一次 尝试
味道
过得去啦
嘻嘻

这个甜品
我想是大家的最爱吧
蛮多人都喜欢
这个甜品店
就是
巧克力火山蛋糕
shoggi Fondant
外面 绵绵热热的巧克力蛋糕
里面却流出一些
巧克力酱
真的是吸引人的 甜品
可是
卡路里很高下下哦
呵呵

吃完这个午餐就
去CooP
买些日常用品
就回去宿舍
玩电脑 看看戏咯
等下 5点有得上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