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拜3放半天 午餐记

拜3
又是放半天了啊
我和那个同事
又去吃午餐咯
哈哈
我们去回
那是我介绍的
蜗牛店吃
pizza
我当然是吃我最喜欢
蜗牛咯
她呢
就吃火腿陪密瓜
做开胃菜
欧洲人
都很喜欢吃这个
我就没那么喜欢
haha
冷冷的
我的主菜
丰盛吧
哈哈
pizza
配上
牛小腿肉
一些 灯笼椒 洋葱 蘑菇
吃起来
还有微微的肉香味
在配上一些辣椒油
真的是完美咯
哈哈

我也不懂他叫了
什么
像hotdog
又像腊肠
pizza
哈哈
ice caffe
3球 caffe 冰淇淋
1球 vanilla 冰淇淋
半杯 espresso
一点点 奶油
mix 起来
就是
ice caffe 了

我呢
就叫了
tiramisu
超鲜艳的颜色
诱人死了
这个tiramisu
我蛮喜欢
因为
他没像学校的
whiskey 不用钱的
乱乱放
这里只有一些微微的酒香味
不是一股烈酒味
冲进你的鼻子里
好了
时间就是那么快过
晚上还得上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