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wow..今天休假

wow
今天休假-没课
可是早上。。
要学习serve 早餐
咳。。
今天是第一天
第一次嘛
还是会有点XX的咯。
还给一些tupai仔 玩。。==
我要coffee v strong milk
他朋友。。
我要coffee without milk
另一个
我要 hot milk
最后一个
cool milk pls
真的是啊!!!
还有还有
我要set 1可是不要猪肉香肠
他朋友 也是 set 1
可是不要蛋..
忍忍忍!!
哈哈。。
下午更搞笑
我们4个大男人
在7楼的洗衣间研究洗衣机
笑到!!
因为洗衣机不会动
更搞笑的是。。我们请service counter 的人来帮忙
结果。。
他一脚踢那个洗衣机就动了
==
要特别的sayang 它吧
踢!踢!踢!
搞笑到!!
超开心的
Mr Alex 找我也!!
给回我 1000 法郎了。。
爽到!!
虽然是从他腰包拿的啦。。
算了吧
可能有些内情勒。。
哈哈
拿回就好!!
嘿嘿
我拿回钱
就去逛街采购咯!!
我们为了不想饿死
到了上海店
买了30包快熟面
预备下下
然后呐
我们就去看看相机咯
mummy 说拿回钱就去买咯
哈哈
inter diskaun 买398 法郎 外面买438。。
+了 记忆卡
400 出咯
差不多啦
canon 的
还好有个喜欢拍照的房友
可惜的!!
那个19.9 的烫斗 卖完了
不然就一起买了。。呵呵
多几天才看吧。。
过后吗
我们有点馋嘴了
买点pizza 吃吃呗!!
回到hostel 休息下下
又是要喝喜酒了
换大衣
我的妈呀
整天3餐不管有没有读书
都要穿
6.30 pm 咯
开席了。。哈哈。。开玩笑的
==
今天好像是墨西哥餐
哇!!!!!!!!!
他们的饭
超像鱼卵!!!
日本那种
。。。。。瓦老爷。。。。。
搞味到!!
好才我们刚进了批新货
回房享用吧!!
哈哈
回来了
就煮啊煮
灯灯灯灯!!
看看吧。。大厨,我的瑞士第一份煮晚餐
用新的相机拍地
呵呵
瑞士的第一个属于自己的晚餐。。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