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真的累了。。


以前的我

就想来到新的世界从新开始自己的学业

现在的我

又想回到之前


都是善变吗?

在这里

只有天气是和我一样的

在我心情不好是都会下雨

今天应该是算最差的时候吧

窗外竟然下起冰刨

之前

还有许许多多的朋友

扶着我这软弱的心灵

扶持我走下去

现在少了你们

我很寂寞

很累

只有一个天空一个不会讲话的朋友

我真的好害怕

没有你们的日子

听说明天会下雷阵雨

我的心情应该也不好的吧

还要不要努力for 明天的 mid term 勒

我真的 真的 看不到

前面的道路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