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德语课。。闲啊

今天
终于开始上课咯
第一天就是-德语
他们说好难哦
我也怕怕了
今天吃完早餐后就走去学校咯
哇老
sibeh 远咯!!
等于从sri orkid 去 学校咯。。!!
累倒!!
到了学校。。哈哈
ngam ngam 好
miss monika
超像harry potter 的一位演员
不敢拍她闲
因为它应该是在更年期~~hehe
怕相机被没收
哇。。
是难的咯
英文已经很多 grammar 了
它比英文还多
闲掉
更闲
是上6个小时哦
好在是早上3小时 下午3小时
有点累累到了12点咯
下课咯
我的妈呀!!!!!!!!!!!!!
要从学校走回 hostel 。。
吃了午餐又要回来
==
等于没吃啦
吃了又消化了咯
吃了午餐回房小睡一下
所以没回女英msn sry 呀。。哈哈
又要走回去==
2点到5点
咳。。
真的超像在教小孩子说德语酱
还学 a b c d
1 2 3 4
咳。。。
真的是。。
等下教你们一点
我顺便复习
呵呵
~~~~~~~~~~~~~~~~~~~~~~~~~~~~~~~~~~~~~~~~~~~~~~~~~~~
guten mogan -早安
(good 等 摸根)
guten tag- hello
(铁`k)
guten AbeNd-傍晚安
(啊笨)
guten Nacht-晚安
(拿ch)
Wie什么 heissen名 Sie你?
(we 海参 紫?)
Ich我 heisse叫 chun ping
(each 海色)
wer谁 ist是 das他?
(where is 打死
wie bitten ?pardon
(we 笔等)
Aufwiedersehew - hope to c u again
(啊 fee 的 zinc)
Freut mich - nice to meet u
(frog age meat)
und - 和
(wont)
nein-no
(奶)
Ja-ya
(ya)
wie geht es lhnen ?- How r u?
(we get is 一能?)
danke schon-谢谢
(thk克 shoes)
bitte schon-不客气
(bit 特 shoes)
Mr
(hill)
MS
(fround)
Ich kommen aus malaysia-我从马来西亚来
(each commen 傲死 malai鸡嗯)
wo whonen Sie-他住哪里?
(我 who能 紫?)
Wh Question
how/what-wie(we)
where-wo(我)
who-wer(where)
what-was(挖死)
woher- 你从哪里来(我hear)
Number
0 null (noon)
1 eins (eyes)
2 zwei (阻碍)
3 drei (drive)
4 vier (fier 第二声)
5 funf (fen)
6 sechs (Z)
7 sieben (几笨)
8 acht (art)
9 neun (noi)
10 zehn (zinc)
11 elf (L)
12 zwolf (猪walf)
20 zwanzig (酸zinc)
30 dressig (try zinc)
40 vierzig ( fier zinc)
100 hundert (呼n 的)
+ plus (push)
= glerch (哥来)
23(先念后面)
drive wont (和)酸zinc- dreiundzwanzing
还有的!!!
可是头痛了
O MY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