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new in switz (luzern,zurich)

第一次来到这里,感觉好开心。。可是想到在这里3年就有点不舍得久的生活。。在飞机上坐了14小时左右吧。。屁股好痛哦。。可是还能适应吧。。呵呵。。wow。。到了瑞士咯。。还以为很冷就全副武装。。结果勒结果勒。。下机时。。衣服是一件又一件的脱。。气候我jb差不多啦。。可是有冷风罢了。。一到那了。。有位负责人来接应我们。。他说大约一小时15分就到宿舍了。。哇。。一路上还以为到了纽西兰。。好多牛哦。。多下下就到我睡觉觉的地方了。。

到了时候。。看见房间都还可以啦。。

耶!!10点左右。。他们说到了吃bruch的时间。。哈哈。。你们应该猜是什么吧。。是是。。breakfast + lunch = bruch 。。 咳。。那时在想如果酱combine我会瘦一大圈吧。。我还怕又有lunch+dinner 什么的。。还是更夸张。。早餐午餐晚餐+在一起=bruchner !! 好怕哦。。那里的食物都还不错啦。。所以怕肥勒。。那里的potato==。。好像蛋(剥好的)。。吓死我。。因为那个服务生。。给我6粒。。呵呵还以为那里的potato应该很大O。。吃饱饱咯。。下午就去走走咯。。。

瑞士的街上吗。。比较有规矩吧。。人大过路。。只要你站在斑马线的边缘。。他们不管已经几靠近都会停。。jb啊早就撞死人咯。。哈哈。。那里的街道都蛮美的。。走着走着。。随眼看到一间理发院。。剪头发50f 那就是rm150。。wow 吓死人。。炒饭3of rm90。mcd 1set 9.9f rm30。。死了。。死了。。吃金条更爽吧。。呵呵3o块我可以吃msia 5set 了吧。。那里的芒果icecream 好酸哦—可是很健康。。呵呵有人很想吃了哦。。好在包3餐。。吃饱点咯。。那里的街上实在美,,这些就迟点讲吧。。等我了解更多先。。呵呵

3点酱我回到hostel。。上下网。。msn。。他们都9点咯。。聊下下罢了。。好像大家哦。。超想的。。还有食物啦。。哈哈。。

晚餐。。就先别提吧。。可是有ice cream。。蛮好吃地。。嘿嘿

晚上有位好心的泰国学生。。由于过于好心。。带我们更了解这里。。结果。。我的脚丫。。差点残了。。呜呜。。可是现在是summer 7 8 点都还亮亮哦。。10点才开始暗。。

11点酱。。我回到hostel。。累倒。。快快睡觉觉咯。。第一天就酱去了。。

1 comment:

  1. All the best for you Christ, you are the leader, and you will be the best leader...

    By the way, "酱" should be "这样" right... don't confuse my poor Chinese ok...

    Take care and God Bl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