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zurich 24-9-2009

今日主角
我的死猪
bear bear
在zurich 买的
因为纸袋太美了
哈哈
可爱吧
我超喜欢的
zurich 2 度 之旅
即将开始咯
死猪
bear bear
muakzz
11。30 am 酱
我们现在luzern
吃饭
可是 mcd
已经觉得不好吃了
再加上
朋友上了nutrition
mcd
的食物
放3年不会坏
吓到我都要吐了
所以我们在决定去吃
burgerking
15快《》吧
不错吃啦
哈哈
哎哟
看看小孩子
还把pommes frites
(学一下呀德语的薯条)
掉到满地
那时侯
他一直在那里讲
50台币
不见了啦
哈哈
让我们笑道爆

大约45分钟
我们就到了咯
白天的街上
真的比较
繁荣
哈哈
园丁有
做工呐
哈哈

街上
我们
进到zurich
一家
最有名
甜品店
东西都好可爱
好好吃哦
可是
价钱
更好吃
好像吃金哦
哈哈
小孩子
看到巧克力犀牛
肚子就饿了
哈哈
想偷吃
它怕了啦
走开吧
还是有些
有味道
建筑物
接近
湖边
看到一个可爱的叔叔
在用他的
器材
表演
好可爱哦

我们
从远处
看到
一只动物
却一直猜不到
最后
给sohai猜对了
是牛
我还说
是猪
哈哈
有像到
luzern 吧
呵呵
这就是
死猪
bear bear
出生店
厕所
kawayi 呢
哈哈
女厕
好久没吃
sushi 了
3 个月了
嘴巴痒了啦
我的妈呀
150 马币
吃金吗
sushi
我好想你啊
wa
shirley 姐姐
发疯咯
抱了
一直那么大只bear bear
8点酱
我们就回到
luzern
去一家泰国餐馆吃
我终于会用德语沟通
虽然还是一粒一粒
可是也是突破吧
好开心哦
超好吃的
虾子还给5只
在一盘炒果条
可是价钱
哈哈
16chf
也就是
50
马币
geng 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