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品酒课


这是
Teusner Riebke Shiraz 2008

不错的酒
好好和下下
呵呵
所以
今天
我上的课
就是
品酒咯
哈哈
今天
第一个subject
就是品酒
哇靠
好难哦
喝道
醉醺醺了啦
哈哈
开玩笑的
可是真的很夸张哦
一个白酒
= =
他们
什么味道都有
还有人讲有
cheese 味
酱油
木柴
一个比一个夸张呐
哈哈
下次
我就要讲
我从酒嗅到
鸡肉啊
sushi 啊
哈哈
凭嗅觉
= =
太强了吧
我要加油哦
闻一下
就懂
用什么东西来做酒
还有跟夸张的
巧克力
我的妈呀
我酱喜欢巧克力
还嗅不到哦
哈哈
夸张吧
呵呵
今天
上的好蛮开心的
吃吃喝喝
哈哈
红酒
白酒
我来挑战咯
come on baby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