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哎哟!!明天又开学了


一个礼拜
の假期
又过了
明天有开学咯
第3个term了

算是
走到
学习的半路了
要加油哦
做最后の冲刺吧

这个term嘛
我好忙哦
拿了5天日读书时间
为了最后一个term
轻松

所以
应该
更难update blog 吧
好怕喘不过气来
哈哈

可是
我会加油の
大家也要加油哦
不管
PMR 还是 SPM 甚至 大考的

我好开心
来到这个地方
我找回
我自己了
还记得有些朋友
问我
你怎么中学就不会读书了
是不是
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

我已经
突破了
之前
我应该是迷路了吧
现在

我决定
为自己而活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