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interview 成功!!!

由于时间仓促
照片没仔细去拍
赶火车
嘻嘻

之前去的
那间5星酒店
under Merriot Gruop的
需要的人
1 会德语
2 注重term work
3 basic in banquet
service
我都不懂会不会要我呐
怕怕
这间酒店
真的是踏入社会的开始
不像那么儿戏了
见manager 都要见3个
event manager 先
Human resource manager
最后
在banquet manager
有够麻烦
问超多问题
也要等很久
花了3小时
interview
2小时试工



今天下午
刚刚接到电话
录取我了
可是
我却没想象中开心
朋友都说
做么老师给你那么好的工作的
我们等到最后自己去找
可是
我也不懂
就是觉得
自己好累哦
在这间做了5个月
都没什么休息到
又要跑去新的一间
学习新的环境
好怕自己会跨掉
好想会msia
放个3 4 个月假
那有多好勒
唉呀
谁可以给我点点
意见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