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生日快乐 Freitag 包包

瑞士人
真的热情一下
知道你生日
唱歌唱歌不停
做工时候
顾客
都跟着唱
我都不好意思掉咯 @@
可是谢谢老板老板娘的照顾
还给我那么贵的
围巾

之前我去这件
ahead fashion 看看
一条领带都要
200++ 瑞郎
都不懂这个要多少钱勒 ><
谢谢你们呀
真的很暖
哈哈

自己的礼物呐
哈哈
瑞士
为了注重环保
货车的帆布
都拿来做
包包结果
变成了
瑞士名牌包
因为
包包
只有一种款
不会撞
瑞士人真的是聪明到家
这样
看起来脏脏臭臭的
包包
一个都要
180++ 瑞郎
差不多600块
马币
真的是夸张
所以我也去买了一点
虽然不是很喜欢啦
跟上时代嘛
呵呵

我觉得
这个很漂亮一下啦
放iphone的
后面有条带
拉了电话就自己上来
不用去拔上来
很特别一下

这个
for 买菜的
哈哈
可是我觉得
菜会臭掉咯
呵呵

这个拿来放电脑
note book
可能跑去卖
ipad 2
就可以放了
哈哈

anywhr
祝自己生日快乐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