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咳。。最近真的好忙哦

已经最后一个term

整个人都懒了

再剩2个礼拜就实习做工咯。。。

现在发觉自己开始懒了

可能有很多事情的阻碍吧

弄到心情怪怪的

睡眠时间也大大变少了

有时一天才睡3小时

又是靠expresso

喝到我都变胖了

而且什么是都临时抱佛脚

明天要presentation

今天才做

而且做到2 3

真的是哦

分享一下

最近的一些事吧

最近都时常要上山

练习

练习

有练习

为了实习工作

累到我

上气接不到下气

Luzern的夜景
悦来越美哦
哈哈

哈哈上几个星期

我还和一些朋友

去我们老师的店

吃生蚝哦

很好吃

呵呵

我的守护神

最近都时常要上山

练习

练习

有练习

为了实习工作

累到我

上气接不到下气

好在宿舍好可以看

哈哈


最近我好想

马来西亚的食物哦

肉骨茶 新天面粉过 安邦酿豆腐 超果条 o a 面线 超大鸡排 还有我最爱的sus

shi omg 茶叶蛋 辣死你妈 roti meesiam 热浪鸡肉 沙爹 云吞面 拉沙 铁板面 鸡饭 鸭饭 卤大肠 油条 虾面 点心 猪肠粉 红豆冰不要红豆啊啊!!!cendol 炸香蕉 豆奶 豆花 芋头糕 韭菜糕 福建面 卤面 卤鸡脚 炒饭 星洲米粉 curry鱼头 nasi pataya the tarik 珍珠奶茶 果条仔 rojak 炸年糕 炸香蕉 椰子水 酿豆腐 点心 黑胡椒鸡排 鱿鱼蕹菜 鱼头炉 炸五香 家家乐苦瓜汤 雪花冰 田鸡粥 拉面 沙堡鸡饭 炸云吞 海帆村海鲜 。 火锅!!!好久没和一大堆朋友吃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