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地狱与天堂


哇好久没动blog咯
最近真的好忙哦
考完试后
有玩到high翻天了
真的没时间
现在
该写写
我在瑞士最伤心又最快乐的事情



某天我又去第二轮的interview
这次我真的是
很有把握的去
可是
老板娘说今天是就是秋天的开始
超多人的
还有应该是
因为
天气吧
让我有发烧了
看什么东西都是
昏昏的
在做工的时候
我打破了一些东西
还不止哦
还弄乱了一些东西
好多东西
让我好烦哦

最后老板大怒
叫我回家
说不需要你了
那时
我还以为老板
是开玩笑
因为他很喜欢kidding
可是看他的表情
我心想死了
怎么办
我真的那么失败吗
那是我保持镇定的
走出去restaurant外面
去散散心
走到一个大树下
我大哭了
那是
周围只有2度
我披着颤抖的身子
在树下大哭
真的认为我死了
就有如我已掉到人间地狱
我就想想
看还有火车搭吗
走去火车站
看见没车了
那时是11点多
我也在外面走了1小时多了
我的眼泪也快哭干了吧
我那时
走到一条桥
看着山水往下流
也想变成山水
流到其他地方好了
当我开始胡思乱想时
远方看见我的朋友
和老板走来
我好害怕
好害怕

老板
跑过来
安慰我
说今天因为比较忙
所以脾气就比较暴躁
对不起
那时
我的泪水又在我眼球滚动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这个心情
过后他就把我带
回去
喝点酒
老板娘
和一些同事
都看着我回来
说出来工作是这样的
尤其是服务人
更是幸苦
要让客人开心
什么都要忍

老板说
这份工你坐定了
那是我即开心又兴奋
只是很难表露
隔天
我做起事来
也还算顺利了
晚上
老板还请我们去吃pizza
哇老好贵哦
4oo多块
9个人
可是
蜗牛好好吃哦
呵呵
看到吃就开心的我
哈哈

这个故事感人吗
留言吧
谢谢


1 comment:

  1. 一个人在外要学会忍哦!看到你的blog让我又想哭的感觉。。。不知道自己也会不会酱被老板骂。。。希望你快乐!加油。。。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