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伤痕累累



哇老
今天我
头真的好痛哦
还是第一次
请2小时假
转秋真的让人不适应啊
可是看到大家都
融洽了
事情都解决了吧
又是好buddy 好朋友了
心也温暖了
就有如雪中送炭吧
可是今天好衰哦
发烧还不要紧
duty还不小夹到手
回来还踢到门
脚趾裂掉
痛死我了
想哭但是哭不出
我也好久没哭了勒
哈哈
可是
好开心哦
因为
我有一匹好友啊
他们
就是我的支柱啊
还有家人朋友的温暖
我感觉到了
你们的关心转成
我需要的温暖
我是需要火柴的小男孩啊
哈哈
明天又是一个
mid term 考
给我打气好吗
我要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