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又开心又伤心


haha
前几天
我拿到第二个termの成绩咯
还蛮开心的啦
哈哈
德语2-95分(A)
餐厅service-91分(A)
accounting-91分(A)
personal development - 88分 (B)
电脑程序 - 97分 (A)







可是啊
这个term
好累了勒
6各科目
可是主
为什么还把
敌人
放来和我一起presentation
哇靠
我要怎样
自己一个人做吗
不要这样啦
拜托
我真的
不能
在接受
这个压力了
我已经很难呼吸了
好怕窒息哦
呜呜
真的啦
累累
累累累
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累累
累累
累累
累累累

1 comment:

  1. Yee Teng Lo:don't give yourself too much pressure lar~This term the result you get is fairly excellent ...mine is worse than your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