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咳。。失落感好重哦


今天
失落感
慢慢浮现在我脑海里
心情
有点有点怪怪的感觉我到了悬崖
已经
不可以向前
向前走了
怎么办了
我到底怎么了
好乱哦
整个生命都乱成
乱起八糟了
我知道我是个逃避者
在JB无法不想面对的人与事
还是得在这学习
克服
我的勇气还是不够
也不想做贱人了
我の罪已经够多了吧
我想找个勇气使者保护我
赐予我勇气
面对所有人
我の心情
连自己都无法形容
怎么和你们分享呢
这是我の祷告
希望你可以赐予我一个
一个可以谈心的
朋友
我现在很需要
需要
有点羡慕一些
这里的朋友
可以谈心
真的很需要
可以发个寻人启事吗
您化成人类吧
我想您回答
安慰我
安慰我
好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