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很累的最后一课


economic
presentation
coca cola
算是顺利吧
考试
虽然一定不是100分了
但是尽力就好了
终于过完
瑞士
第一年
第一个term
5个礼拜就酱累过了
累人啊
累人啊
今天拿到下个term的书咯
self development
german 2
European computer training
eccounting
应该不会很累呱
真的希望
这里礼拜
term brake
该时候看看瑞士的
人 间 事 物
了咯
先冬眠几天吧
哈哈
回想这个月
虽然过得还不是很愉快但是
还是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的
支持 鼓励 安慰 推动 加油 聆听我的不愉快
可能我现在已经在谷底了吧
感谢你们
不管是虚拟的你 还是肉体的你们
都是我的支柱
不要离开我哦
我会倒塌的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